给孩子一个创造乐园(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中华网 李林萍 评论 0 条


  都说孩子的思维和大人不同,他们经常能看到一些大人们所看不见的东西。尽管他们年纪小,但有时候,他们独特的见解却总能带给我们惊喜!
  
  孩子们需要自己的空间,那是他们自己的世界,在那里他们自由发挥创造力,动手做他们的“伟大工程”。不管这些工程的结果如何,它们都是一件艺术品,因为它们身上刻有孩子成长的印记!
  
  爸爸妈妈们试着给您的孩子一个工作台,让他做自己想做的事;给孩子一个小黑板,让他把自己满意的作品悬挂出来,满足一下小小的心灵满足感!不久之后,您也许会发现,孩子的房间已经是个小小的作品陈列馆了。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