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家居流行风 返璞归真回自然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焦点装修网 评论 0 条

       返璞归真回归自然

  让自然生态回到室内,增加幽静、宁静、舒适的田园生活气息,显示自然界的清静本色。地面用素色的簇绒地毯或色织提花地毯; 窗帘 、 沙发 、床罩等,采用印花或提花面料,用写实的花卉、植物的叶子、芦苇、贝壳为题材,使室内显得活泼而富有生命力。

       情调盎然诗韵浓烈

  要在日常生活环境中表现浓浓的诗情画意,可在室内使用机织地毯,选色彩艳丽有现代气息的抽象图案; 窗帘 、 沙发 、床罩、靠垫等所用的面料,都以抽象图案为主,色彩反差大,显得生机勃勃,加上点线面的结合,使人心理得到平衡。

       不拘一格自然浪漫

  地面用麻织地毯或采用玉米皮、小麦秆编织垫铺设,既随便又浪漫。不拘一格的摆放,更显得平易近人,色彩也接近其本来面貌,不加修饰,给人以清新感觉。 窗帘 、 沙发 向个性化发展,床上用提花织物,图案采用古老的传统缠枝花卉等,结构严谨、色彩庄重而华丽。

       色彩明快风格奇特

  选用象牙白色的流行家具,白色的墙面,银色的床褥。地面用簇绒的割绒与圈绒组合的高级地毯,立体感强。 窗帘 、 沙发 、床罩等纺织品采用双层大提花的色块,形成色彩的动感。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