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护理蜡选购要诀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解放日报 评论 0 条

  房间大了,家具多了,家务事也更加繁琐了。家居护理蜡进入生活以后,为家具清洁护理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购买时要注意选择有特色的产品。

  首先选择蜡质细腻柔滑的产品。家居护理蜡在生产过程中要经过乳化工艺,使之“水乳交融”。有一种简单的办法可以检测乳化的程度将家具护理蜡喷在玻璃或冰箱等平滑的表面,若有水状溶剂滴落或喷蜡粘稠呈粒团状,则说明乳化不是很好若成规则的雾团状,

  擦拭时像护肤品一样,细腻润滑,则乳化较理想。长期使用这样的产品能使家具表面致密光滑,深入滋养,充分发挥清洁护理的功能。

  其次选择有抗菌功能的产品。 沙发 坐垫,冰箱拉手,房门推手等处是人们接触最多的地方,也是容易传播疾病的地方,选择有抗菌功能的产品能够杀灭和抑制有害细菌,全面保护家人身体健康。


关于 护理蜡 的新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