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误区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3 来源: 易居网 评论 0 条

  家庭装修往往使人们费尽心思与精力,花光钞票与存款,甚至背一屁股债,然而你的努力是否能得到最好的回报呢?所以要注意了:
  缺乏个性,随波逐流。“茶楼化”、“舞厅化”的家庭装修比比皆是,由于没有过硬的设计功底,无法产生优秀的设计方案,只有东拼西凑,结果不伦不类。
  盲目追求豪华。一些人为了豪华,滥用高档材料,搞材料堆砌,如繁杂的吊顶、大面积的墙裙、复杂的石材地面拼花,结果不伦不类相当俗气,造成高档材料低档效果。
  顾此失彼,破坏功能。本属合理的居室套型,却凭想当然去做一番改造,如破墙开洞,封闭阳台,更有甚者崇洋媚外,在有限的空间设置吧台。
  装修与家具陈设搭配失调。如新房旧家具、家具的比例过大、家具过多等。
  色彩搭配失调。如镶花、造型过多,色彩对比过大,墙纸色调与装修不配等。
  灯光失调。主灯与次灯不配,点光与泛光混杂。特别是在 吊灯 的利用上过多、过繁,造型过余复杂。
  造型生硬。千篇一律的矩型门套、窗套,给人平直呆滞的感觉。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