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八成新装修教室“有毒”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5-10-26 来源:  评论 0 条

      警惕教室内环境污染综合征入冬发作

      昨天,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透露,北京市在暑假期间进行过装修的学校,有将近八成的教室存在室内环境污染。该委员会提醒,冬季到来,师生和家长要警惕教室内的环境污染综合征的发作。

      从今年9月份,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开始在全国开展新装修学校室内环境污染检测调查活动,通过对14所学校的26处教室和其他教学场所进行检测,综合污染指数为76.9%。

      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负责人介绍,冬季教室环境污染主要存在三个特点:无法尽快释放的装修和家具污染;教室空气中二氧化碳超标;流行性疾病容易在通风不好的教室流行。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