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百宝箱:蓝色自然材料家装的流行趋势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4-12-6 来源: 时代商报 评论 0 条

大多数老百姓喜欢经济实用、舒适的装修。因此,今年家居装修的流行趋势已渐渐由亮丽的东南亚风格向简洁的北美风格转化,使房间显得通透、宽阔、明亮。
 
   由于在色彩选择方面很自由,可以随心所欲地安排室内色彩,为主人和设计师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对消费者来讲,这种装修还可大大降低造价,更加经济实惠。

  除此之外,意大利与北欧风格的装饰设计也开始流行。这种风格的特点是注重居室功能,家具造型简洁、做工细致,有很强的个性,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以往的家居色彩很少采用蓝色,因为蓝色给人的感觉是深远、广阔、冷艳和沉静,属于冷色调,有收缩感。而如今,在人们的居住面积普遍增大,蓝色以其晶莹剔透、高雅脱俗的特点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

  特别是身处闹市的居民,蓝色则是“抗噪”的最佳色彩。蓝色的 窗帘 ,蓝格子的床罩,淡蓝色的玻璃或地毯,或者在淡蓝色的天花板上配以点点灯光,让你烦乱的思绪趋于平静安详。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