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靠衣装橱柜靠“内装” “内装照明”渐成新潮 (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4-12-20 来源: 新民晚报 评论 0 条

  时下,“内装照明”的布置方法已经走进家庭装饰中,因为这种“内装照明”可谓好处多多。

  1.节约电能:有时在局部活动或在柜内找东西,完全可以不开大灯,只打开“内装照明”即可。有人作测算认为可节省电能20%以上。

  2.方便工作:因为“内装照明”所形成的局部照明是分散的,独立的,需要时可灵活,及时开启,随时关闭。

  3.简化灯具:将灯泡、灯管隐藏于家具内部或局部可省去除 光源 之外的某些配套装置,节省照明灯具的初次投资。

  4.照明效率高:将灯光移至最贴近工作面的部位,可用小功率的灯泡、灯管,取得较好的照明效果。

  5.节省空间:有些柜内或 其它 家具内安装“内装照明”,从大的空间上讲,可以节省空间,使室内更加宽敞。

  6.便于室内变换布置:当室内布置改变位置时,只要将家具搬动,“内装照明”也随之而移动,无需重新改变天花板内的电源线路。

  7.为家具增添光彩:家具内部引入灯光,可使家具散发迷人的光彩,特别是玻璃家具更为明显,同时也丰富了室内整体光色环境效果。

  “内装照明”正迅速形成一种装饰新潮,它的安装方法比较简单,只要室内地脚电源拉座拉上电源线,拉到家具内部,装上 开关 即可。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