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祛异味六方法 肥皂冷盐水皆有各自妙用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4-12-27 来源: 21CN 评论 0 条

       ·除香烟味室内吸烟后烟雾缭绕,用蘸醋水的毛巾在室内挥舞或点燃两枝蜡烛,烟味就随即消除。

  ·除霉味要预防抽屉、壁橱、衣箱里散发霉味,可往里面放上一块肥皂,就能使霉味消除。

  ·除油漆味新刷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浓烈的油漆味,只要在地板上放置两盆冷盐水,油漆味即除。

  ·除室内怪味室内通风不畅时,经常有碳酸气味,在风扇上滴上几滴香水或花露水,待日后慢慢散发出香味,室内就清香扑鼻了。

  ·除厨房异味可将桔子皮放在火上烤,异味即可消除。锅内放少许食醋,点火使其蒸发,也可消除异味。

  ·除厕所臭味将一盒清凉油打开盖放在角落低处,臭味即可消除。一盒清凉油可用2至3个月左右。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