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设计给孩子一个纯真天地(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4-12-2 来源: 易居网 评论 0 条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床上度过,对睡床和睡房的要求绝对不能马虎。对人生刚开始的小孩子来说,睡房更是他们的小天地,不但要注重安全,还得讲究色调和摆设。

  因为柔和舒适的睡房,会令儿童睡得好,心神舒畅,也更活泼可爱。但现在的房间都好小,要怎么为孩子设计睡房呢?

  摆设独特 倍添温馨

  色彩、装饰一切为孩子着想。

  一个成功的儿童睡房必须让孩子感到舒适、亲切及有归属感,小孩的玩具和摆设不妨让他们自己动手,布置出独特的风格。

  将孩子趣致可爱的照片放进别致的相架,摆在案头上,能让睡房更加温馨,玩具也能布置出别致的风格,但要考虑到安全,也要注意到卫生,小孩如果呼吸系统有毛病,就避免摆放会脱毛的娃娃或绒毛玩具。

  选用挂架 省位实用

  如何在有限空间里创造无限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小孩房间杂物很多,玩具、书本、衣物等,都是得考虑的因素。不妨选择一些挂架,将杂物如书包、衣物等挂起来,即省位又实用。

  象个卡通世界的睡房,孩子一定喜欢。

  现在还有不少为儿童睡房设计的挂架,大小适中,发挥你的创意,还可以把孩子的玩具都挂起来,即省空间,又可以装饰房间。

  色调柔和 睡得安宁

  小朋友的天地充满梦幻色彩。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